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海天瑞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北京语言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

时间:2019-06-03点击数:

   6月3日上午九点,北京海天瑞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北京语言大学教育基金会进行捐赠,捐赠仪式在北语综合楼909会议室隆重举行。北京海天瑞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贺琳女士、公司技术总监郝玉峰、市场总监宋黎明、北京语言大学校长刘利、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金珂、语言科学院院长曹文、语言科学院研究院王莉宁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仪式由金珂秘书长主持。

   仪式上,刘利校长首先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北京海天瑞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核心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贺琳女士慷慨捐赠支持北京语言大学发展表示由衷感谢和敬意。刘利校长指出贺琳女士在事业取得辉煌业绩的同时,还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公益心,充分体现了一个成功企业家的远见卓识。非常期待北京语言大学与海天瑞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进一步合作。

   北京海天瑞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贺琳董事长随后致辞,她很亲切的称北京语言大学就像自己的老朋友一样,非常高兴来到北语做客。贺琳董事长简单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现状及前景。并提到了很多感兴趣的领域,期待与北京语言大学的进一步交流。

   在现场嘉宾的见证下,贺琳董事长与北京语言大学教育基金会金珂秘书长共同签署捐赠协议,其捐赠款15万元将用于北京语言大学语言科学院的发展与建设。刘利校长为贺琳女士颁发了捐赠证书,捐赠仪式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版权所有©2012 北京语言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5号   邮政编码:100083

网站建设:信息化办公室  |  内容维护:教育基金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