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筹款项目 学生资助项目 正文

学生活动基金

时间:2019-09-16点击数:

项目目标

  北京语言大学校园文化丰富,学生活动多姿多彩,且汇集了世界各地的留学生,为中外文化交流提供了广阔的平台。为了丰富校园文化,为学生开展各项活动提供支持,教育基金会设立了学生活动基金,目前主要包括公益服务站学生志愿活动基金、世界文化节专项基金、国际学生文化交流基金。

捐赠方式

方案一:捐赠方可以参考现有项目的资助方向和资助内容,并选择现有项目进行捐赠:

公益服务站学生志愿活动基金

世界文化节专项基金

国际学生文化交流基金

方案二:若现有项目无法满足您的捐赠意愿,基金会可按照捐赠人的意愿,确定该捐赠款项的管理和具体的使用方向,并签署捐赠协议。

捐赠鸣谢

  捐赠金额在10万元以上,可以以捐赠者或者捐赠者指定的名称命名该基金。捐赠总额不满以上金额者,统一命名为北京语言大学学生活动基金。北京语言大学会在官方网站、年度财务报告中公开捐赠者名单及金额。

项目实施

  学生活动基金主要用于支持开展各种校园活动,由基金会或学生处负责,从资金上支持学生活动顺利开展,并接受学生个人和团体的自主申请(申请表见网站的捐赠使用板块)。基金会将会对相关的申请流程、评审原则、评审程序进行监督,并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公示,接受全校师生的监督。公示无异议后,由基金会将基金发放至申请人处,并负责对基金的使用情况和使用成果进行随时跟进、监督,并按照捐赠人的意愿向捐赠人定期汇报。

非常感谢您对丰富校园生活,助力培养全方位、高素质的综合型语言人才所做出的突出贡献!


详情请咨询:


北京语言大学教育基金会

(010)82303900


 

版权所有©2012 北京语言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5号   邮政编码:100083

网站建设:信息化办公室  |  内容维护:教育基金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