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筹款项目 教师发展项目 正文

汉语国际教学研究基金

时间:2015-09-24点击数:

项目背景:

北京语言大学是以汉语国际推广和中国文化走出去为主要任务的国际性大学。建校以来,已经为世界上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培养了十万余名懂得汉语,熟悉中国文化的留学生,在海内外汉语教学界享有很高的声誉。


项目宗旨:
  项目秉承“三个一切”的理念,即“一切愿意学汉语的人都能够得到北语的帮助;一切推进汉语传播的组织和个人都应得到北语的支持和支撑;一切有利于汉语传播的手段都应为我所用”,采用创新的教育培养理念与模式,意图为全国汉语国际教育一线教师的发展打造公益性的交流平台,为同行之间平等交流研讨打造良性互动的平台,为培养高素质的对外汉语教师,推动汉语国际教育事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北京语言大学国际汉语教学研究基地(国家汉办基地)坚持“三个一切”的理念,基地坚持每年定期举行“国际汉语教育高级讲习班”,旨在培养高素质的对外汉语教师。北京语言大学汉语国际教学研究基金在建设稳定而长久的优质汉语教师培养品牌,推动汉语国际教育事业的发展。
  

欢迎您为北语汉语国际教学研究基金贡献一份爱心。
感谢您的支持!




详情请咨询:


北京语言大学教育基金会

(010)82303900


 

版权所有©2012 北京语言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5号   邮政编码:100083

网站建设:信息化办公室  |  内容维护:教育基金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