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正文

北语教育基金会杯“暖春垂绿,融情北语”第六届趣味环保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1-04-26点击数:

   2021年4月25日16:00  ,北语教育基金会杯“暖春垂绿,融情北语”第六届趣味环保大赛决赛在校内篮球场顺利开展。10名晋级选手与伙伴共同完成了四项有趣的趣味活动——你画我猜、障碍抢答、听声辨物与谜语猜猜猜。


   在第一项活动你画我猜中,负责表演的同学生动地比划着题目词语如“烧秸秆”,而负责猜词的同学也发挥丰富的想象力理解伙伴所表达的意思,比赛过程十分精彩有趣。紧接着进行的是障碍抢答。选手共进行了三个环节——两人三足、环保知识竞答与垃圾分类。“我国的爱鸟周是每年几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四月!”活动场地欢快的声音此起彼伏,选手们相互配合,不仅展现出了他们对环保知识的掌握,而且增进了他们与伙伴之间的友谊。

1F0E3

   听声辨物活动同样异彩纷呈。在认真听完工作人员播放的音频后,选手们快速冲向终点并说出答案。活动现场充满着欢声笑语。比赛很快进行到了第四项——谜语猜猜猜。比赛题目十分有趣,如“八字胡,往上翘,叫声像个娃娃叫。”选手们开动脑筋,积极思考,迅速地猜出了谜底“猫”。他们敏捷的思维令人惊叹,活动场上气氛十分活跃。

20E59

   17:00,北语教育基金会杯“暖春垂绿,融情北语”第六届趣味环保大赛决赛圆满结束。在比赛中,选手们展现出了过人的应变能力及团队合作能力,同时也表现出了对环保的热爱。选手名次及成绩将于总队后续推送中公布,请选手们持续关注。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能积极地参与环保事业,为环境的改善做出自己的贡献。

2BF38

 

版权所有©2012 北京语言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5号   邮政编码:100083

网站建设:信息化办公室  |  内容维护:教育基金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