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语言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1-06-24点击数:

     2021623日上午,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在综合楼909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理事长张宝钧主持,秘书长金珂及其他理事、监事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听取基金会2021年上半年总体工作汇报、审议重大事项决策和理事开放话题讨论三部分。在听取基金会2021年上半年总体工作汇报环节,金珂秘书长做了上半年整体工作情况汇报和下半年评估工作准备情况汇报。薄旭做了院部筹资能力和需求调研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石鑫副秘书长做了基金会整体项目执行情况汇报。张宁做了2021年上半年基金会财务情况汇报。

    在审议重大事项决策环节,本次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审议并通过了三项重大事项决策:一是一致通过关于成立投资委员会及制定投资委员章程的议题;二是一致通过制定《教育基金会管理内部控制业务规范及操作规程》的议题;三是一致通过新修订的《北京语言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处“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细则》的议题




版权所有©2012 北京语言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5号   邮政编码:100083

网站建设:信息化办公室  |  内容维护:教育基金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