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捐赠使用 教学科研 正文

CCTSS-CBI图书数据研究中心项目

时间:2016-05-03点击数:

项目背景

  为了把中国的图书更精确和有效地推广到世界各地,由中国文化对外翻译与传播研究中心牵头在北京语言大学成立CCTSS-CBI图书数据研究中心。中心总体整合北京语言大学的语料专家、北京师范大学的汉语信息分析专家、中国科学研究院、北邮自然语言实验室的相关专家对中国图书进行采样分析,最终做出中国图书海外影响力分析报告及中国图书出版社及图书出口企业的排名报告等相关分析报告,提供有利于中国图书海外推广的战略方向,为中国图书海外推广做出真实有效的数据支撑。

项目捐赠方

  项目由北京欣博友公司投入100万元作为捐赠基金设立。

资金用途

   捐赠资金主要用于支持CCTSS-CBI图书数据研究中心进行收集、整理、分析中国图书信息数据和中国版本图书电子化的数据分析实验室。

 

版权所有©2012 北京语言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5号   邮政编码:100083

网站建设:信息化办公室  |  内容维护:教育基金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