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捐赠使用 教学科研 正文

巴比特尼诗歌研究基金

时间:2016-05-03点击数:

项目捐赠方:
  科威特阿卜杜勒阿齐兹·沙特·巴比特尼文化基金会捐赠18,000美元(合人民币117,404.28元)设立北京语言大学巴比特尼诗歌研究基金,用于资助北语阿拉伯研究中心阿拉伯语培训和阿拉伯诗歌专项研究。
项目内容:
  巴比特尼诗歌研究基金为北京语言大学热爱阿拉伯语言与文化的在校中外学生开设“巴比特尼阿拉伯语言文化培训班”。本培训班不仅安排北京语言大学阿语系教师讲授阿拉伯语基础语言知识,还将邀请北大、北外等高校知名专家讲授阿拉伯文化、文学、旅游等相关知识。此外,培训班还将不定期邀请阿拉伯驻京使团外交官做现场演示,并邀请著名阿拉伯书法艺术专家进行现场教学,每学年结束培训班将举办结业仪式,并授予合格的学生专门证书。

   培训班将开班5个学期,每学期25小时。预计每次课2.5小时,每学期开设12次课程。拟定于每周五下午2点-4点授课,每周一次,每学期12周。每学年春季学期的第13周举行结业仪式。

版权所有©2012 北京语言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5号   邮政编码:100083

网站建设:信息化办公室  |  内容维护:教育基金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