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银信长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资全面支持北京语言大学学科建设

时间:2018-10-17点击数:

   10月17日,北京银信长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支持北京语言大学学科建设捐赠仪式在综合楼909会议室举行,北京银信长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詹立雄、副总经理卢英、财务总监袁皓、董事会秘书林静颖,与北京语言大学校党委书记倪海东、基金会秘书长金珂、宣传部部长展明锋、校办主任李志坚、商学院副院长宋晓玲、商学院副书记张政、经济研究院国民经济工程研究室主任朱尔茜、经济研究院研究助理刘智媛等共同出席。基金会秘书长金珂主持会议。

   会议上,倪书记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并向詹董事长表达了感谢。同时,倪书记表示:在当下经济与科技的快速发展势态下,学校在为社会培养人才时,需要不断与时俱进,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交流,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詹董事长向与会人员介绍:自己作为第一批下海经商的先行者,对于企业管理和公司运营有一套独特的方法,并详细描述了詹董事长所创办的银信长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未来方向,他希望能与学校进行多方面多角度的合作,在公司飞速发展的同时,肩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

   会议中双方代表进行了交流性发言,为探索更多的合作之路铺垫下基石。商学院副院长宋晓玲老师代表发言,与参会人员分享了商学院在未来的计划,并介绍了现阶段已取得的成果,对校企合作表示期许。

   最后,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金珂主持了捐赠仪式,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倪书记与詹董事长共同签署捐赠协议,并为詹董事长颁发了捐赠荣誉证书。

 

版权所有©2012 北京语言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5号   邮政编码:100083

网站建设:信息化办公室  |  内容维护:教育基金会秘书处